脾氣不好的杯杯

2013072619:05
 





上個月郎醫師門診來了一位老杯杯
是獨居榮民
來時已經是末期腎臟病
已經出現噁心、.嘔吐、食慾不振症狀
毒素已經超高
郎醫師建議做血管準備洗腎

於是兩周前安排血管外科Dr蔡做了A-V shunt
之後就是噩夢的開始
因為開了手腕不行又往上開
兩個縫合傷口
加上一直沒消腫又疼痛
老杯杯對蔡醫師很不滿
很不爽他一次開兩刀
又讓他痛這麼久都沒好
一直說要去門診揍他還要告他

幾乎天天跑來找我換藥
我也天天聽著他的抱怨
但他非常頑固
聽不進去安撫他的話

今天又來掛郎醫師門診
郎醫師打電話跟我說他要來找我
說他很愛我要我多多按奈他

一上來又開始抱怨他很後悔開刀
說蔡醫師很爛
要開第二刀前都沒問過他
也問我為甚麼昨天不在
我跟他說昨天去馬偕上課去了

也請他每兩天來換藥一次就好
不用天天來太累

阿長說以後他還會是個大問題
打針沒打好時
很可能他也會大發脾氣

希望他能撐久一點
等血管能用在洗
不然到時要再臨時插管子洗
他大概會把屋頂掀了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asd9595 於 2013-07-27 00:37 1F
  • 辛苦您了,希望老杯杯脾氣可以稍微好一點。

    晚安:

    送給您信心~願您能面對挑戰。送給您勇氣~願您不怕困難﹔送您幸福~願您不會感到孤獨﹔

    最後~再送給您快樂~願您能天天開心~快樂無比##~>南無阿彌陀佛..

  • 版主於 2013-07-29 19:27 回覆
    謝謝您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