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en想出國念書

2014022010:44
 
karen從很小時後就說過想出國念書
但當時覺得她還小
只是說說而已

今天又提起此事
 
媽咪~你有夠多的錢讓我出國念書嗎?
 
   
你真的想出國念書喔!
 
   
還是你陪我一起去好了~
 
 
 
我一句英文都不會,我不敢啦
 
  
那我要18歲之後才能去了
 
   
為什麼?
 
   
要先考到汽車駕照阿~
 
 

karen的同學(之前石醫師的女兒)預計高中畢業要出國念大學
因為他們有親戚住美國
也問karen要不要跟她一起去
讓karen很心動

唉~~其實我也很矛盾
高中畢業還是大學畢業再讓他去好
心裡還是放不下
一個女孩隻身在外的


  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