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

2013011500:00
 金松阿伯終於回來了
上完針抽空去看他
著他的手說好久不見
跟他閒話家常
沒想到她眼眶泛淚
宥華說我比較像她女兒,他爸爸看到我超感動.....
真的
跟病人相處久了
總有一種深刻的情感
會隨著他們的遭遇而難過、喜悅、感動
都想是親人一樣

李旭剛出院了
他說住院時迷迷糊糊感覺看到我
在加護病房跟住院區
很像作夢又像真的
沒錯
在加護病房時昏昏沉沉還on Endo時我有去看他
叫他名字
他有張眼
問他記不記得我
他似乎有點頭
去病房做衛教時
也碰巧有碰到看護推著他出來放風
真是的傻傻分不清
出院那天跟他說好好保重阿
希望別再見面了
見面一定又是住院時
他說喜歡的總是帶不走
說話還是跟以前一樣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