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媽的真心話

2006122210:00

點閱數:
最近代製次數較頻繁,
心裡也有一些小感慨

有一些媽咪常會來報名代製
擁有Q媽作品也不是一兩件了
卻沒見他上架過
會讓Q媽粉傷心,
懷疑是不是作品不夠優啦
會失去想要幫忙代製的動力

其實代製是真的很累人的事
希望媽咪偶而也拿出來用一下
不要讓我覺得白費苦心阿


當然畢竟是少數啦
有更多的媽咪是一路支持我的
我粉感激,幫他們做圖我甘之如飴

這次的聖誕賀卡我想改變方式
不在討論區報名了
真正有喜歡滴媽咪
還有會來媽咪家逛逛的馬麻們有福囉
看到日記就可以用悄悄話來留圖
記得用悄悄話喔~~
時間到今天晚上12點為止啦
希望能趕上聖誕節前交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