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媽的幸福列車開跑嘍

2007030610:00


今天超幸福的
同時被三位媽咪點名搭乘幸福列車
我的希望是所有搭上這個列車的媽咪們
全家都能平安幸福喔^O^
另外也希望兩ㄍ小孩快樂學習,平安順遂
還有所有的家人.朋友們通通身體健康.遠離病痛


這是荳荳娘媽咪2007的新年願望
(一)願我所愛的親友們都能身體健康、平安幸福(這是最普通,但卻也是最實際的心願)
(二)願老公及自己在職場上順利如意、人際關係圓滿(我們夫妻倆工作的時間佔了醒著時間的大半,所以希望在多數的時間裡,都是愉快順利的!)
(三)願今年發財順利買房子(兩個寶貝了,跟公婆住實在沒有任何多餘空間爲小比佈置一個書房,替小荳佈置一個愉快的遊樂間,希望中樂透或是有人報明牌,或是錢從天下掉下來,不管怎樣的方式啦,希望能有足夠的錢錢買間屬於我們一家四口的溫馨小窩,只屬於我們的家!)
媽咪生日:1月8日 魔羯座
為了將這台列車的幸福延續下去,特邀5位好友一起來搭乘幸福列車,大家都要幸福喔!
1.辣媽
2.美女QQ
3.喵喵
4.一路發的媽咪
5.謙媽
請被點名的五位絕世美女
點我去看遊戲規則喔

薰a幸福列車1號
我希望......薰薰平安健康長大、每天都快快樂樂
我希望......薰拔工作順利賺大錢,媽咪可以在家當少奶奶
我希望......我的親朋好友都能平安健康幸福美滿快樂永遠
生日:9月22日處女座
5位好友:
1.愛上跳肚皮舞的小辣媽
2.翔♂安のmilly媽咪
3.☆ 采筠の媽咪 ☆
4.小珮
5.美女QQ
以上是薰媽點名的好朋友~續傳下去喔^+++^


丞丞媽咪幸福列車來自*蘋果布丁Mami欽點*
我的幸福號列車2007年新希望
我希望...全家人 & 我所認識的人都能平安幸福.健康快樂
我希望...拔比的工作能愈來愈穩定.能有更好的發展.我的工作也是
我希望...丞丞能平平安安.健健康康的長大

丞丞媽咪生日: 06月26日 / 巨蟹座

6位好朋友媽咪:
2個女娃媽咪
小倢的媽咪
喆a媽咪~就是愛宛
美女QQ-Q媽
♡馨媽咪♡
♡芯寶貝媽咪

希望所有我的好友都能很幸福美滿唷~^_____^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