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的女兒

2007042410:00




因為媽咪我的生日就快到了
所以karen最近一直問我喜歡甚麼
走過鞋店就問~你喜歡鞋子嗎?你喜歡哪一雙?
走過服飾店就問~ 你要買衣服嗎?沒關係,我買給你~(跟以前我只要稍作停留,他馬上說~別看了,浪費錢,你已經有很多衣服很多鞋子了~~完全不同)
呵呵~~
生日真的粉好ㄋㄟ
想了很久我說~~那你送我一年份"聽話卷"好了!
小妮子說~蛤?一年喔~太久了...兩個月好了
我說~~不行.那半年好了
小妮子說~嗯!半年就是六個月ㄛ~~好啦!但可不可以換成"跑腿卷"?
我說~~不行,"聽話卷"比"跑腿卷"好用多了.不換
小妮子說~~那換成"按摩卷"好嗎?
我說~不行,,"聽話卷"比較好,有了聽話卷叫你做啥就做啥.我才不換哩~~

哈哈~~真是赚到了.....

小妮子煞有其事拿了張紙寫下~~
我吳茵涵karen決定送給Mom a birthday present~~6個月的聽話令~~

還請我簽名.叮嚀我~~一定要保管好喔.丟了我不負責喔~~

呵呵~~真是可愛又貼心的女兒

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