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

2008012510:00

因為過年我除夕還要上白班
所以老公跟小孩除夕前一晚就會先開車回花蓮
我之前訂車票跟機票都已經訂不到了
打算坐火車站回去
karen一直說要留下來陪我跟我一起坐車
我跟她說~我要站3ㄍ小時,沒有位置坐喔
她說~~沒關係啦!我陪妳一起站
聽了好貼心好感動呢!
但我怎捨得讓你跟我一起站呢?
那天的人一定很多
大家都趕著回去吃年夜飯...

昨晚我跟karen說
我不回去花蓮了
因為只休一天
我自己在台北過年.妳跟把拔,哥哥一起回去就好
karen馬上掉眼淚
說~~我不要啦!我要留在台北陪妳
我說~~不行啦!你不回去就沒有紅包可以拿了唷!
她說~~沒關係,我不要紅包啦!
越哭越傷心
(其實只是逗她啦!幸好已經找到同事幫我上班)

女兒還是比較貼心滴
媽咪真是沒有白疼妳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