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大

2007082210:00

點閱:


最近幾天上班跟護理镸槓上
事件一:星期一上班發現廁所無預警被拆掉
心情很糟
問阿镸何時來裝臨時廁所?
她的回答~~不知道
問她有沒有去反應
她的回答~~沒有~他們最近很忙,沒空理我們

聽了更火.你還沒問就認為人家沒空,好像我們不在乎有沒有廁所
不反應人家就不會積極處理阿

事件二:醫院福委舉辦員工旅遊
有5個梯次
公假公費
但因為我們單位特殊
135只能有一人休假
246可以休4個人
所以同事們然去玩都希望一起去
盡量參加246的梯次

結果他硬要說上層希望每梯都有小姐參加
不要擠在同一梯
意思要拆開原本人家登記要3~4個人參加同梯的
搞的大家都很不爽
參加意願都沒了

她問我要不要參加
我很冷的告訴他~~要我自己參加一梯一個人去?
我 不 去


事件三:醫院體檢部每年都有承接輔大新生健檢
由於學生人數眾多
需要小姐支援
星期六.日
算是打工性質一天1200還要扣稅
有同事想賺錢會利用休假賺外快會自願加
但今年缺人.似乎沒人想去

這次醫院竟用強制手段
說每單位要指派4人參加
結果沒人要去要抽籤

雖然沒抽到我
但我覺得真是太不合理
哪有強迫人家一定要去的道理
況且是在假日
我們一個星期也只休星期日
一個月才休到一個星期六
不能這樣剝奪我們休假權力阿


我也不客氣告訴她就算抽到我.我也不去
大不了把我開除好了

最今上班火氣很大
不爽.不爽.不爽.不爽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