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換條件

2007091610:00

哥哥從暑假起就瘋狂迷戀線上遊戲
有時一玩就是3~4個小時
讓我很生氣
不准他玩
他就跑去看電視或是睡覺
簡直是讓我火冒三丈
完全不會自動自發去念書

今天想個好方法
我告訴他要玩電腦要看電視都可以
看你唸多久書就可以花多久玩電腦或看電視
不唸書就免談啦!

結果今天乖乖讀了兩小時書
讓他完了兩個小時電腦
呵呵~~已經粉滿意啦

結果karen問我那她呢?
我說你每天寫完功課唸完書都已經11.2點了
哪有時間看電視.玩電腦哪
她立刻不悅的嘟著嘴
我說的也沒錯ㄚ
事實就是這樣嘛!
還是安慰他
如果你早點寫完功課又複習完考試科目
要看電視要玩電腦我都不反對ㄚ
她這才有一點釋懷

不過說真的
我很懷疑
妳真的有時間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