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真小

2009010810:00

上班時有兩位亞培小姐來
其中一位進來跟我對看許久
她說:我好像認識你耶.剛剛在外面看你的照片跟名字.好眼熟
我看看她也覺得眼熟
問她叫甚麼名字
她說:雅琦
我突然閃過一個臉孔,問他你姓張嗎?
她說是
我問:妳姐姐是不是叫雅玲ㄚ
她說:對耶
哈~~世界真的好小
她姐跟我是北護的同班同學
唸書時是死黨
畢業後我回花蓮門諾工作
她也去花蓮門諾工作了一兩年
現在他也生了兩個孩子啦~

我家老大出生後還給他媽媽帶過一陣子
直到他媽媽因跌倒腳骨折
我才又帶回來自己帶


難怪他妹覺得我眼熟
世界真的好小

突然過往記憶一直湧上
回憶起以前唸書時
既單純又可愛
好懷念那時候的情景

去年同學會我沒參加
因為上班
現在的同學們不知道過的好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