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21210:00

老公的姪子來借住我家樓上已經三個月了
自從過完年回來又三天兩頭不去上班
還讓我撞見晚上11點多帶女孩子回來
才17歲怎麼做事這樣子
讓我頗為光火

跟婆婆說
婆婆說他有打電話跟他說過不行帶朋友回來舅舅家
若他不乖就叫他回花蓮去

我家裝了三台監視器
一台在地下室顧車,一台再我家門口,一台在樓上門口

昨天下午老公打電話問我知不知道他5天沒上班
我怎知ㄚ
電話也沒開機
找不到人

一直到今天早上我調錄影機出來看
早上6:20一個女生走出來

我真的快發狂
拿鑰匙上去開門
們從裡面上鎖
我按電鈴按了兩分鐘
這小子穿了條四角內褲開門
我劈頭問他怎那麼多天沒去上班
他說因為他要回花蓮去了
我說:何時?
他說:這禮拜

也好
我們也管不動他
畢竟不是自己的孩子
說也不是,不說心裡難過

這麼小就帶女孩子回來過夜
成何體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