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贈圖區

2009052810:00

好感激媽咪們百忙中贈圖
每張都是媽咪們的心血
我們會好好珍惜
並善加利用
謝謝各位媽咪,好友們!

3Q 庭ma
媽咪送來的生日禮物
好夢幻唷
我超喜歡啦~
謝謝媽咪美美贈圖










3Q Angela媽咪
媽咪重出江湖
靈感綿延不絕
作品都粉美唷
謝謝媽咪美美贈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兩張是麻吉給的生日禮物唷






3Q 小臻媽咪

一口氣收到這麼多可愛動畫
超超超開心
每張都超喜歡滴
愛不釋手哪~~

3Q 酷ma
媽咪送來的三張生日BG
我超喜歡啦~
謝謝媽咪美美贈圖









3Q 二女頭頭
媽咪是最近剛認識滴
很喜歡去媽咪家
媽咪家的兩個千金真的粉可愛
媽咪也很認真低紀錄成長足跡
更令我佩服的是媽咪的巧手
會做蛋糕,饅頭,還會手工逢袋子
超級厲害啦
做圖功力也是一流
更重要的是媽咪詼諧幽默
讓我很愛去她家逗留說~~

我真的粉開心能認識媽咪唷^^~











3Q 小玲媽咪
媽咪送來的生日BG
很夢幻哩~
謝謝媽咪美美贈圖



3Q 廷廷&如如の媽咪
第一次收到媽咪的bg
很驚喜唷
是廷廷&如如の媽咪送給Q媽的生日禮物唷
謝謝媽咪
我很喜歡
也會好好利用唷
謝謝你~~






3Q 甜心晴の媽~阿Pink
這是阿Pink 送給Q媽的生日禮物唷
媽咪一次送來三張BG
每一張都粉美唷
我很喜歡
也會好好利用唷
謝謝你~~

簡單生活bg


Special Times


串串愛bg


3Q 翔ma
這是翔ma送給Q媽的生日禮物
很特別的黑白構圖
我很喜歡
也會好好利用唷
謝謝你~~



3Q wa mama
收到媽咪的生日禮
好感動好喜歡
媽咪沒忘記我們呢
謝謝你~~






3Q ΚαиОи
這是媽咪舉辦的生日祝福代製禮
很典雅我很喜歡就去報名囉
不到一個小時就收到了
好快速唷
謝謝媽咪喔




才領圖回來
又收到媽咪留言
原來顏色錯了
我都沒發現
兩張都美的哩~~通通五尬意啦


3Q 星姨
好喜歡這張BG
四個不同表情的Karen
好漂亮
謝謝星姨贈送唷



3Q Jessie
小番茄媽咪粉久沒作圖囉~~
一出手還是一樣厲害
很美滴圖
謝謝Jess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