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麻吉們開版代製

2009061810:00


剛下班
發現家裡留言區快要塞爆
滿滿的生日祝福來自麻吉家開版代製

謝謝所有勞心勞力幫karen辦代製的麻吉們
也感謝所有來Q媽家幫karen慶生的媽咪們

能在BBH認識大家
是多麼奇妙的緣分
我好愛大家
真的
很不好意思
讓你們這麼辛苦
讓karen有個這麼多祝福的生日~我愛你們

酷Ma
~~祝福代製~~


甜心晴&藍♥媽咪阿Pink
♥-祝福代製-♥


★小臻媽咪★
★祝福代製★

Celine╭☆愷愷のmami
“你祝福,我代製”開跑囉


廷廷&如如の媽咪
祝福代製~Karen


Betata
☆。祝福。送。代製。☆

二女頭頭
♡祝福代製♡

*♥安安の幸福窩♥* 您祝福我代製!(二選一)


庭ma ▣ 祝福代製 ▣


佐哥愛祐妹之寒舍 祝福送代製


寶貝愛運動
你送祝福至Q媽家,我送動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