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位聚餐喝春酒

2013031417:58



歷年來第一次
郎醫師請廠商贊助請喝春酒
慰勞我們辛苦的一年

地點在永和客家小館
一桌6000訂了兩桌
我們到的早趕緊佔好位置
由於醫院望年會晚到
結果座位不甚理想
吃得聊的不夠盡興

郎醫師一到
毒舌把謙媽惹哭了
害我也難過到陪著掉淚
我也是哭點超低的人
醫生是不食人間煙火
不懂民生疾苦的嗎

有時覺得他非常孩子氣
說話也不會有所顧忌
有時傷了人還不自覺
唉~~把氣氛搞砸

怡君育嬰假終於要結束歸隊了







買了一台跟我一樣的相機
不過他的是二代
功能更棒
超ㄅㄧㄤˋ的白色





低頭一族笑開懷




很像馬唯中的千慧
瘦高麻豆身材
女兒也出落得美麗細緻












日後應該很少機會合照囉











隔壁桌的





洗腎室大合照
難得這麼多人
原本還有兩個~小妘跟秋榛
病房的要洗到8點沒辦法來









摸獎活動人人有獎
我是禮物2號
問了有那些禮物
兩條絲巾、一個原燒贈送的禮物、一個冠佑送的全國電子禮物、一個李時珍紅景天補品

當下感覺可能是補品
沒想到第六感頗準
果真是
但我根本不敢喝
正好老公明天要回花蓮
帶回去孝敬我的婆婆




李時珍紅景天精華飲 黃耆加強配方

產品特性:結合本草良品”紅景天”與”黃耆”,並含刺五加,有效補充營養

它完全沒有濃厚的漢方味道,口感酸甜好入口,讓人不用捏著鼻子猛灌

完整補氣漢方:紅景天+黃耆+刺五加 補充活力 增強體力 旺盛精神 帝王選擇

主原料:牛磺酸、刺五加、紅景天、氧化鎂、菸鹼醯胺、黃耆、泛酸鈣、維生素B2、
茶精(咖啡因含32mg/100ml)、維生素B6、維生素B1、甘胺酸亞鐵、生物素

副原料:純水、蘋果濃縮汁、赤藻糖醇、柳橙萃取物、環狀糊精、百香果萃取物、
檸檬酸、檸檬酸納

適用對象:18歲以上,日常勞動,想要增強體力的成年人

建議用量:每日一次,每次一瓶,早上飲用更佳 (糖尿病者.全素食者可飲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