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破滅

2013040119:40
 
育嬰假提前結束
回來解困
雖然休了5.6個月
不過一點都沒忘記、不生疏
年輕果然就不一樣
抽空問怡君有沒有意願想做CKD 
 
做CKD有什麼好啊?
 
ㄟ..沒什麼好的,不過不用上夜班啦
 
   
 
不過星期六還是要上班阿,薪水有比較高嗎?
 
 
並沒有
  
 
那你為何不想做?
 
  
因為我眼睛不好啦~而且常要辦活動、寫計畫書、核銷經費、跑公文...都很煩
 
    
 
季阿...我不行啦。別考慮我
 
  
嗚嗚~~我最後的希望破滅了 

我的CKD看來真的是沒人想接、退避三捨的工作

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