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慶賀

2013041919:35
 
今天是好姊妹要做最後一次化療的日子
說好抽血出來會傳line給我
一早跑了兩三次查Line有沒有訊息
心情跟著緊張起來



終於收到
WBC:3070低空飛過
順利完成最艱難6次的化療
手上的管子也得以拔除
電療放療也提前可以開始做

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
值得慶賀的好日子



看著謙媽一路走來的心情轉折變化
我真的覺得他好了不起
不僅能夠堅強面對
自我調適的也很棒
雖然偶而有低潮
但總是能很快轉換心境找到出口

我的好姊妹
我真的已擬為榮
不管事工作、家庭、為人處世
一直以來妳都是最棒的


未來的日子一定會更加順遂
再過2個多月就可以回到工作岡位
好期待你歸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