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光短淺~兒子

2013041919:48
 
下午收到兒子的Line 
我覺得我一個月這樣壓力很大5.6千要叫電話費、油錢、生活費。每天都活在剩多少錢的日子裡~我好煩。
 
   
媽~你覺得怎麼辦?

兒子打工後有薪水,原本跟他說薪水給我1/2或1/3我幫他存,生活費我還是會給。或
者自己賺錢自己花,不要跟我拿錢。
他選擇不給錢。
 
   
我就說你眼光短淺
 
   

 
當初說薪水1/3給我幫你存,每天還是會給你生活費,你自己不要的
  
那我下個月開始給你一半薪水
  
好啊~~有空去樓下玉山銀行開個戶
 
   

 
 

就說你眼光短淺吧~
給我的錢我也不會花掉
是幫你存起來
以後還不是你的
但這孩子就是這樣
想不遠
只知道錢拿到了就是他的
花完才知道找媽
 
  
  
    
 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