負責人

2013062122:05
 
一早上班習慣去7-11報到買杯美式咖啡保持頭腦清醒
進門前眼角餘光掃到賴先生在裡面吃早餐
還在猶豫要不要踏進去
最後裝成沒看到背對著他趕緊買咖啡
想速速走人
沒想到突然被賴先生叫住
說有事拜託
拿了一封牛皮紙袋
要我幫他發喜帖(他兒子要結婚)
說要我當負責人幫忙發
我立刻拒絕
說你應該自己發比較有誠意
不然找阿長或靜玉

然後趕緊離開

沒想到換完衣服出來
他還不死心
這時看清楚紙袋上寫著"負責人 楊XX"
丟在桌上
我說我不要當負責人
把我名字劃掉啦

他丟在桌上就進去洗腎

沒人去理會這袋皮紙(上面寫著他想邀請的人:千慧、莉蓁、育榛、阿長、靜玉..)
大概6.7個沒看得很仔細

他看莉蓁上班
過去跟他說
結果莉蓁馬上說阿那天有事開同學會要回南部

我也依直忙到下午
快下班前打開來看一下
裡面是包著錢的紅包袋
上面都寫上小姐名字
(裡面有前有沒先說,就這樣丟在桌上一整天,丟了是要我負責嗎?)

馬上把他轉交給ㄚ長
請他去處理
幸好星期一小夜班不會碰到他

我想在他兒子結婚前
我盡量避開他
免得他又不知想些甚麼有的沒的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