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製有感而發

2006113010:00

點閱數:
其實有很多馬麻都說不要限額
我也知道有很多馬麻已經是搶代製高手
所以有些真正喜歡Q媽作品的常搶不到
如果說每次代製的媽咪是為了喜歡才去報名
我會很開心

可是我發現會有一些些是為了收集而不管喜不喜歡都要報名
其實我不喜歡這樣
每個作品都是熱心馬麻的辛苦傑作
報名了表示你喜歡想要擁有

所以我希望被Q媽代製作品的媽咪們
偶而也能使用一下下
而不是丟進冷凍庫

另外一點是Q媽還有上班還要盯小孩功課
所以無法花太多時間
只好限量
請各位喜歡Q媽作品的馬麻們諒解

如果馬麻們真的粉喜歡某個作品
可以留悄悄話給我
只要Q媽不忙,其實都願意幫忙

最近有想招收一些好朋友或聯絡人
我覺得這些好朋友們真心喜歡,也經常給我鼓勵
讓我不斷的成長跟進步
我也很感謝他們
像辣媽.謙媽.荳荳娘等
認識他們我真的粉開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