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H好友ღ贈圖區

2008113010:00


好感激媽咪們百忙中贈圖
每張都是媽咪們的心血
我們會好好珍惜
並善加利用
謝謝各位媽咪,好友們!
Thanks Angela&Oscar的媽
很開心地一次收到媽咪的禮物
很棒滴作品
很夢幻唯美唷
一點都不像是新手呢~




Thanks 小青 Ying
很清新的色彩,
很棒滴作品唷,
謝謝媽咪送來新作品
我們很愛哩~




Thanks 柔柔の水麻麻
聖誕節低BG,很美,很有質感喔




Thanks 麟mami
拼布風格的背景圖,很美喔



Thanks 小瑜
小瑜最好了~~
新滴作品都算我們一份
兩張舒服的bg
好適合現在的karen
有點淡淡的憂愁呢!







Thanks 甜心晴&藍♥媽咪阿Pink
媽咪的作品大多採卡哇伊風格
我粉喜歡唷~
超美低啦~~



Thanks 薇霓媽咪
我粉喜歡唷~




Thanks 淑姮
粉Q滴背景圖
我粉喜歡唷~




Thanks 雯潔
雯潔是Q媽滴超級好朋友
新作品都有KAREN一份
謝謝麻吉捏
粉口噯唷





感動時光



聖誕節


Thanks Betata
麻吉滴每一個作品我都好喜歡
每個都想要擁有
超好看的啦!
謝謝麻吉捏






Thanks Lauren's mami
Lauren's mami 好客氣
為辰辰生日開板代製
我好喜歡媽咪的圖
所以也報名去了
結果Lauren's mami 作好親自送圖來~~
謝謝媽咪
好精緻漂亮的背景圖
我會好好利用滴

給Q媽的留言:
Q媽早安
從加入BBH以來
就一直在討論區看到你
也好欣賞你的作品

你家Karen更是我對雅的期許的模範
長的可愛,英文又強^__^

這次代製看到你也報名
嚇了我一跳
真有受寵若驚的感覺
吼....有夠黑皮的啦
居然能被Q媽喜歡
真開心

圖做好囉
把你家Karen送過來了^_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