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

2008070510:00


這幾天幾乎都很難入眠
就算睡了也很淺眠
長長夜裡醒來
腦海裡又開始胡思亂想
望著身邊的karen
心情開始難過起來...
臉上漲了好幾顆痘痘
睡眠不足ㄚ


隨著開刀時間的逼近
我的心思就越混亂
想著好多好多的事情
想著我還有好多夢想還沒完成
我想陪著兒子.女兒成長.看著他們成家立業..
我想跟著老公背著相機一起去遊山玩水
我想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
我想繼續學攝影.進階班.人像班..

謝謝來Q媽家幫我打氣的媽咪們!
我沒有回信
因為心情還有一些些BLUE
我還需要一些時間調適
我還需要一些時間沉澱
你們的愛與關懷還有祝福
都讓我滿心的溫暖與歡喜
謝謝你們....




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