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

2008102910:00

今天是karen第一次晚上夜宿外面
早上很多同事都問我會不會想她?會不會捨不得?
我還很灑脫的說:不會!開心的咧~~不用接送,很輕鬆
回到家眼看平常接她回來的時間到了
也不覺得餓,平常都是接karen在一起吃飯
晚上8:00多karen打電話回來
很吵雜,旁邊很多同學嬉鬧的笑聲
看來他很開心呢!
她說:我們到旅館了!
問他:好玩嗎?
她說:不好玩,一直在走路,累死了!而且好熱(今天穿長袖冬季制服)
問他:有沒有拍照片ㄚ!
她說:有.我有買紀念品要送妳喔(心理os別亂花錢吧!買的紀念品應該是你想要的吧!)
我說:早點去洗澡,別太晚睡啦!記的打個電話給奶奶(奶奶住花蓮)
karen:好!我知道了

把拔8:30回來就問karen有沒有打電話回來
哥補習回家才發現karen不在家,問她去那兒?
呵呵~~karen不在家,還真的有點想念他呢!

今晚不知怎麼的
竟然失眠了
一直翻來覆去到3點多才睡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