謙媽生日

2008080810:00


今天是我的好友謙媽的生日
差點就忘了
幸好剛去謙媽家留言時及時發現
趕快獻上最真摯的祝福
好姐妹~祝福你~
生日快樂,天天開心,日日順遂,
年年有餘,歲歲平安


謙媽跟Q媽同年.又再同一ㄍ醫院,同一ㄍ單位上班
我們一起走過十幾ㄍ年頭了
一路走來
好感謝身邊一直有謙媽的陪伴
謙媽是個心思細膩,善良熱情,工作認真,
小鳥依人的幸福小女人

跟我其實是很不同的個性
我是ㄍ獨立還有點孤僻的個性
謝謝謙媽一直包容著我

希望我們的友情長長久久
我好愛你唷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