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en的堅持

2009041110:00


karen有時在很多事情上都有點龜毛
衣服刺刺的不穿
褲子刺刺的不穿
毛衣不穿
毛褲不穿
高領不穿
衣服後面牌牌得剪乾淨才要穿
有時我真覺得它是在找麻煩
我明明覺得不會刺阿
我都穿過了
但他死也不肯穿上

今天他跟我說新買的棉棉(衛生棉)會刺
以前買的不會
所以他堅持不要在用新買的
(這是在屈臣氏買兩大包組合的好自在)
那你不用誰用ㄚ
老娘我已經用不到了...
老娘用了幾十年的衛生棉都沒覺得刺過
看來只好把他帶去醫院送給同事了...

同事女兒也是雙子座的
她說對耶~他女兒也是
穿衣服都有自己的堅持
她不喜歡的怎麼強迫都沒用
原來是跟他的星座有關嗎?

Thanks Betata
贈送此背景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