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痛厲害

2013041116:33
 
阿娘威

今早起床手疼痛異常
昨天才去打針
怎會這麼痛啊



趕緊起床先做拿鐵鎚復健30次
不知是拿鐵鎚的疼痛蓋過原本疼痛
感覺稍稍改善

上班左手盡量不敢使力
竟然收針時連要按機器版面都痛
而不敢使力

我的媽呀
到底怎樣
手要報廢了嗎?

建雲說:你還是做CKD就好了
只要右手能KEY鍵盤就好
莫非要我提前退休嗎?



昨天老公看我手一直沒好轉
說要帶我去推拿
但我昨天已經約診好要去打針了
所以還是在等等好了

再給他一個星期機會
若再沒比較好我要另想辦法才行
畢竟已經痛太久了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