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比較

2013041116:22
 
今天上組內
Dr黃帶個CKD病人上來
阿長出去衛教(沒入組)
(既然上組內我就想休息一下)
一個大概80好幾老奶奶
阿長衛教好久
應該有一小時



之後中午上針時
吳董說:我以為妳今天休息,沒出去衛教
我說:今天上裡面班,所以換阿長出去講
吳董:我覺得你講得比較有條理,一整套很有系統
我說:是喔,阿長衛教很久ㄟ
吳董:他說的漏漏長,沒有條理,還是你說得比較清楚比較好



呵呵~~我承認聽到有一些些小開心
畢竟一天到晚在衛教
總是要有一點點進步才行
不然就枉費我當衛教師了
原來我在衛教時其他病人也有專心在聽喔


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