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來電

2008121410:00

婆婆之前買了一瓶酵素給我們吃
說他的效果很神奇
他吃了一罐多白髮都變黃
已前洗完衣服總是腰酸背痛
吃了之後也不累了
問我吃的怎樣了
我說還沒甚麼感覺
他說他又買了6罐要我跟老公一起吃
我想那一罐一定不便宜
要他自己留這慢慢吃
他堅持要寄上來
我只好說等過年回去再拿
不用用寄的

婆婆又一直跟我說抱歉
讓老公大姐兒子來住這ㄦ
打擾我們了
他也有打電話問他為甚麼不去上班
一直勸他要乖要聽話
如果不乖就叫他去她媽那兒住或迴花蓮去
叫我看到他時也多勸他
給他壓力
跟他說不好好工作就讓他搬走了
聽婆婆說他今天也沒去上班
真的很傷腦筋
我今天才知道他高中沒畢業
休學了(不知甚麼原因?)
很傷腦筋